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新生線上報到資訊
發佈日期 2021 年 6 月 02 日
發佈單位 註冊組
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
公告等級 重要
點閱次數 1,476
公告內容

今年國小新生報到將原先由家長持戶口名簿到校程序轉為「線上辦理」,由系統自動介接新生學籍資料,家長免到校、免填寫紙本表單,在家就可輕鬆完成新生報到、數位學生證照片上傳及課後活動選課等新生基本資料調查作業。

110年6月5日(六)上午9時至6月20日(日)下午5時的新生報到期間,掃描入學通知單上的QR碼或輸入網址(https://eschool.tp.edu.tw/new)進入「台北市國小新生報到入口網」,輸入學生身分證字號等資料後,家長便可進行線上報到及填寫學生基本資料,操作方式簡易、便利,只要簡易的三個步驟即可完成線上報到。

為讓家長快速了解線上報到系統操作方式,「110學年度國小新生線上報到入口網」已放上操作影片供家長參考。若家長操作時有疑義,或因戶籍異動無法進行線上報到等情形,歡迎逕行電洽本校教務處(2872-3336#9203)詢問新生報到相關事宜,減少到校辦理機會。

竭誠歡迎成為天母國小教育的合夥人!

臉書網址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8%87%BA%E5%8C%97%E5%B8%82%E5%A4%A9%E6%AF%8D%E5%9C%8B%E5%B0%8F-1914821485422816

相關附件
相關連結